crush on you

源。

16岁的每一封信(9)

To 第28天16岁的小源
   嘿,bro,由于这两天作息紊乱一直想睡觉,所以向您提前报道啦。
   好像一时有点语塞不知道要说什么,世界有时候是静止的,有时候又是极速流动的,幸福不幸福总是一瞬间的肾上腺素的分泌过盛。一首当时并不喜欢的歌现在听听好像也有点有趣,一本自己品读几页的书被别人提及好看又开始蠢蠢欲动。

   你用温和的力量代替激进和急躁一步一步推进,不张扬但真的走的很稳,知道在既定的环境下哭闹争执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接受了自己的处境并且在已知的条件下想尽各种办法去积极面对,你呀你看着像一个小孩子,却有着狮子的秉性。虽然成为强者的过程艰难了点长了点,但一定是最稳的那一个,成功从来不可能一蹴而就,哪一个阶段都不是人生的终点,在未来还是会成为最猛的震慑力。你说的我很爱我自己,那我想说爱自己才是浪漫的开始。

   刚刚又补档了别人对你狼人杀表现的分析,其实我是个很笨又很拙劣的人,看一场辩论赛感觉脑细胞就能死很多,但是你却在一场看似简单的游戏里体现了什么是真正的智慧。不说话不代表不懂,少言寡语不代表畏畏缩缩,你的逆向思维,你的入微观察,你及时的抓住别人的心理,真的应了Smart is the new sexy。

   再给你推荐一首歌吧,叫我们都是孤独的。歌词里写,他的痛有谁能懂,他的梦无人过问,他多么想多么想安稳,他厌倦了所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天真,他明白了上帝为他关上窗另开一扇门在等。世界那么大,孤独的灵魂有很多,无所畏惧让世界领教你的优秀吧,沉淀着跟强者对决。不忍心看你蹩脚的自我公关,那就狠狠心抛弃你的这个瞬间吧。所有稳步落脚的才是沉甸甸的幸福。

   生气,难过?谁又在乎谁的不愤。又有多少年华挥霍可等。这么绝,可真是恨透了。但也好,有朝一日,可以跟着他毫无遗憾的离开。很喜欢这句话,大千世界怎样才算成熟,对你好的对你不好的,真心或假意,委屈和难过,我管你的感受。不要受委屈才是,你呀,只管好好长大。管他的不患寡而患不均,去他的所谓真理。

  有些事情既然无处可逃,那就难得糊涂吧,谁说不是一种解脱呢。既然过去无法改变,那就努力让现在变好一点吧。沉默背后也有冲动,但是绝不会向生活低头。Ich libe dich,在每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语言。

                                                             BY:-VraiRo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