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on you

源。

16岁的每一封信(8)

To 第27天16岁的小源

      嘿,bro,坚持给你写信已经过去一个周了,这一个周的心态超级平静,生活终将趋于平淡的踏实感,像是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又像是究极进化的温柔沉迷。

      每天浪打潮水的节奏有点肆意,压榨和纯粹使然的有所求有所不求,是内心里的墨菲定律,也是一条永恒的生存规则。无论是帅酷源,还是甜甜源,今天都发来一张娃娃脸,让人欲罢不能的立马点开接收。你说无论多大,还是要做一个不无聊的大人,你每一次有趣的内容,每一分钟精彩的生活,是别人怎么也无法复制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让人喜欢,也是无法忘却的迷恋。

      你还那么小,却说着,不知道未来的你是陪伴了你整个冗长的青春还是刚刚喜欢你不久呢。不知道那些在未来你长大的时候才喜欢你的人会不会遗憾错过了你那么久,不过我是很遗憾12/13年的时候错过了你,可我幸好来了,在生生不息的岁月里,把你衍生成我的追求,揉进我本来暗淡的生命里逐渐开始点亮新的希望,甚至于当做目标找寻新的自我。

     多少人曾在生命中说过遇见你真好,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你,却在一次次灵魂的交织中还是错过,种种理由,种种表白的心境,好像有点奇怪,却也好像有点欣然。漫漫人生路,大概是何其多的困苦,也大概是何其多的喜乐,还好有个人可以撼动你的喜怒哀乐,之于我,之于所有喜欢你的人来说,你是那个可以牵扯他们的人,也许操之过急,也许无法完美,但是却是最深沉的爱。

     嘿bro,前方那么多艰难险阻啊,可是还是你开心最重要了,时光带来的厚积薄发和自我反省总会推着你向更耀眼的地方走去,你看,那就是我从高中就喜欢的爱豆,因为他,我变成现在这么优秀,我们是骄傲的,你在攀爬,我们也在努力。你在四季里变换,你在时光里温润柔软,天还是那么蓝,一切都将是你的时代的到来。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我拉扯找借口,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委曲求全,可是我们知道原来欠你的东西今年一定会归还你的,给你拿第一,给你所有的原本belong to,因为你是世间最美好的少年,值得最好的一切。就像林俊杰那句歌词,撒浪嘿呦只对你说。那么12月更加努力的你,在你自己的舞台上要闪闪发光啊。In our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BY:-VraiRo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