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on you

源。

16岁的每一封信(6)

To 第25天16岁的小源 
      嘿,bro,难得的周末,慵懒的好像也不是那么开心,你匆匆忙忙的身影,还是一如既往。穿了加绒秋裤的你是不是会觉得温暖,闲暇时间还是会习惯性的说一口地道的重庆话,听你说的无理取闹,听你说你最喜欢做的事情,大概世界宁静的只剩下彼此声息了。

     今天突然又被提起来这样一句话,你是他前世的一盏灯,照亮他的后半生,你是他今生的一把火,燎的他没自我。人生路漫漫,遇到一个人相爱的几率有多久呢,也许是一张脸的眼缘,也许是一个声音的敲击心灵,更或许有的时候没有理由。我喜欢你的时候大概是在最脆弱的时候,可是就是感觉夏日的凉风吹散了太阳的毒辣,不能说一招毙命,却再也没有想过从你这个坑里爬出来。

     每一次觉得要绝望的时候,就开始鼓励自己。看看你的视频,想想自己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是喜欢那个放纵自我的少年,却也是那个喜欢独自面对的少年。看着你骑单车,看着你吃烤肠,你还是个宝宝吧,怎么就那么想对你胡撸胡撸毛呢。

     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得到的不是最好,总是不知满足。这就是感叹为什么世界上没的回头路可以走的原因。因为是人,欲性太强了。人的本质。这是我今天看到的另外一句话,诚然每个人在拼命的追逐中会踩到沙子,会硌脚,会觉得天气太热我可不可以休息,更会觉得我好像这样下去不是第一有什么理由选择坚持。我记得你那年的新闻当事人里好像这样说的,既然选择坚持就要走下去。你同样的在15生日会的时候说,是你们的坚持鼓励了我,让我有勇气坚持下去,今后的路还要一起走。16年你对过去的自己说感谢你的坚持才有了现在的你。或许在13.14.15岁的时候,曾经想过放弃,不论是欲还是爱,还好你没半路刹车,我们也没擦出违规的痕迹。

     心底里都会有个本我,也会有个真我,小秘密在左心房偷偷的住着,不知道每天都能做些什么,却也想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因为你说开心最重要了,什么都比不上你平安喜乐。16岁是长大的世界了,得到的要好好把握,得不到的那就释怀吧。不过你这么优秀,这么努力,还有什么是你得不到的呢,一切都交给时间吧。

      嘿,bro,未来一定会好的,哪怕时隔经年,你还是可以骄傲的说生而为龙很抱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