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on you

源。

16岁的每一封信(7)

To 第26天16岁的小源
   嘿,bro,还是习惯跟着你的习惯叫着这样的称呼。嘿,bro,长沙最近的天气还好么?下过雨的天气有没有格外的空气清新,我想,你大概也要开始思念了吧。雨飘落的时候,你有没有尝试拍过它的那一瞬间,那种莫可名状的孤独和转瞬即逝的生命,是不是也让你开始了逻辑的周转思考。

   嘿,bro,好像越来越在对待你的事情上像一个老年人的思想,说不上是对于世界的漠不关心,还是怎样的心态使然,大概也许是你生日会猝不及防的话语,也大概是你真的开始长大了,不知不觉的的悄然滋长。不强求,不扭转,不揣测你的决定,不干涉,不打扰,不紧盯你的世界,这大概是我的准则。你开始长大了,我想你一定是个成熟的男子汉了,做什么事情都有分寸了,你看你会说各种毒鸡汤还有鸡汤叻,你还会说各种情话,你更会让我们爱你的同时还要爱自己,你看你不是不太擅长言辞,只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啊。

   嘿,bro,推荐你听小野马的你,复古的音调里总是让人想到那个灯光下努力唱歌,努力做自己的你,每一次低落的汗水都是最深沉的回报。喜欢那句你是时光的旅行者,是不曾停留的白帆,你在四季里不停变换,你从人海反方向的走来。逆光飞翔的人总是带着勇气,努力拼搏的人总是带着一丝令人仰慕的力量。无论孤独,敏感,我却依然选择坚守。

    嘿.bro,不被别人绑架思想的你我,总是能骄傲的做自己的你我,那么好的你,在你表白的每一秒,我都会把自己变得更好一分。上帝赐给我一颗神秘的糖果,那就是你。我永远猜不到下一刻你会给我什么样的甜蜜惊喜。而我爱你,无关青春,无关岁月,只想在我可以预估的时间里陪着你。希望我的爱能越过时间,陪着你长大,也陪着你变老。

    嘿,bro,人在低谷时期的时候,也会触底反弹的吧。嘿,bro,事不能拖,话不能多还是有些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呢,你的鸡汤毒鸡汤都足够有道理,也足够让人迷恋。陈词滥调的形容词,乏善可陈的周遭状况,心烦气躁的波动。生命中有了裂缝,阳光才能照进来,那就简简单单的好好过,其实一切都没那么难过。
                                                         BY:-VraiRoi-

评论